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2023版本 > 文字头条 正文

文字头条

潘建宁调研基层 督导生产经营、安全生产工作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2-19 09:37:55

  2月17日,宁夏农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潘建宁一行到宁垦草业公司草场,督导调研生产经营、安全生产等工作,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。

  “苜蓿一年收割几茬?一年的收储量是多少?蛋白质、干物质含量分别是多少?消防水井能不能正常使用?有没有进行安全生产应急演练?”在听取完草业公司主要领导汇报后,潘建宁边走边看边问,一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,一边查看安全生产设施使用情况。

微信图片_20240219094917.jpg

  随后,潘建宁一行深入宁夏农垦肉牛食品有限公司、宁夏农垦滩羊有限公司、宁夏农垦乳业饲料厂及乳制品加工厂,进牧场、进车间,观看奶牛研究所科研成果、参观胚胎实验室,详细了解乳制品加工厂项目概况、生产销售及品牌建设等,询问成果研发情况和使用情况、实验室级别及牛奶产量等,听取肉牛、滩羊产业发展情况及乳制品产业发展情况并现场交流指导。

  潘建宁指出,宁夏农垦肉牛要在养殖节本增效方面下功夫;在屠宰加工销售环节,在稳定现有客户的基础上走出去拓市场;继续加大力度进一步提升屠宰量,为推动农垦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。宁夏农垦草业作为集团公司重要的饲草供给平台,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土地规模化经营工作各项部署,充分发挥集团公司党委赋予的“桥梁纽带”作用,全力贯通草业产业链,保障垦区内循环畅通,为集团公司“草奶肉肥”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。宁夏农垦乳业乳品厂尚处于起步阶段,市场开拓至关重要。

  潘建宁强调,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理念,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,始终保持“时时放心不下”的责任感,坚决克服麻痹思想、侥幸心理,严密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,及时发现及时整治,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,谨防安全事故发生。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